甄子丹现身新片宣传活动 谈片中左前臂“最强”的纹身造型

来源: 星娱TV 2017-03-01 00:59: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甄子丹现身新片宣传活动 谈片中左前臂“最强”的纹身造型- 责任编辑:Dike

  甄子丹昨天(1月15日)现身湾仔出席新片《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归》宣传活动,分享拍摄点滴。当中谈及他在片中左前臂涂上“最强”的纹身造型,甄子丹透露监制范·迪塞尔(Vin Diesel)原本要求涂上“宇宙最强”4个字,但遭他所拒。

  被问可会考虑将这4个字真的纹在身上?他说:“我身上只有一个纹身在背上,就是太太的姓名中的一个‘诗’字,千万不要自认第一,认第一无着数(没好处),拍戏就没问题!”

 甄子丹现身新片宣传活动

甄子丹

  甄子丹表示跟范·迪塞尔关系和戏中角色一样,不打不相识而成为好友,每逢节日都会互相寄礼物送给对方,对方也对他十分尊重,拍摄时经常问他意见。他还慨叹这次没有机会与Tony Jaa对打,希望下次有机会。他在片中一幕亲身上阵跳桥戏惊险万分,甄子丹笑着说:“拍摄时已做足安全措施,比起在香港或内地拍的,其实并不危险,拍前导演问我是否可以,我立刻叫开拍,因为剧组很多是我的粉丝,不可以丢脸。不过,心想也挺担心‘赖野(发生意外)’,已叫助手拍片,即使有什么事也可让大家知道发生什么事,拍完后立刻致电给太太报平安。”


    更多关于甄子丹现身新片宣传活动 谈片中左前臂“最强”的纹身造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