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之罪》秦昊邓家佳零下27度拍戏 一共12集6月登陆

来源: 星娱TV 2017-03-01 00:06: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无证之罪》秦昊邓家佳零下27度拍戏 一共12集6月登陆- 责任编辑:Dike

《无证之罪》秦昊邓家佳零下27度

  邓家佳

  1月15号,首部社会派推理超级网剧《无证之罪》在哈尔滨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活动。网剧《无证之罪》由青年导演吕行执导,不仅集结了秦昊、邓家佳、姚橹、代旭、王真儿等实力派演员,更是邀请到了韩三平首次跨界担任总监制,为该剧的精良制作保驾护航。当天拍摄场地的温度低至零下二十多度,可演员们拍摄热情不减,主演秦昊坦言能让自己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坚持拍摄,正是对由于对角色的热爱,“严良这个角色和以往荧幕上的警察形象不同,他外在热情正义、执着真相、推理大胆,同时有着敏感、负责的内心。”邓家佳则表示尽管哈尔滨天气严寒,但自己却了在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好吃的太多了,“尤其是烧烤,真的是随便进一家店都好吃”,吃货本性暴露无遗。

  邓家佳

  《无证之罪》根据知名推理作家紫金陈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起都市连环杀人案背后的惊天秘密。作为首部社会派推理题材的作品,《无证之罪》不以血腥暴力为卖点,注重缜密的高智商推理和人物心理变化、性格成长。原著作者紫金陈作为天涯论坛唯一点击过千万的推理小说作家,被称作“中国版东野圭吾”,对于自己作品的首次影视化,紫金陈对网剧版《无证之罪》充满了期待,“不担心原著书迷会失望,剧本在故事节奏、情节上都做了二次创作。”紫金陈还表示秦昊、邓家佳等几位演员都对书中人物做了仔细研究,“他们把人物的内心活动演绎地非常到位,把高难度犯罪推理和人与人之间的那种深层情感交流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

  除了原著作者的鼎力支持外,《无证之罪》还邀请到了国内一线电影制作团队加盟主创班底。曾出品、制作《建国大业》《建党大业》等四十余部部影片、被誉为“中国电影教父”的韩三平也首次跨界网剧,担任《无证之罪》监制一职,为影片的精良制作保驾护航。


    更多关于《无证之罪》秦昊邓家佳零下27度拍戏 一共12集6月登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