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射雕英雄传实力圈粉 苗侨伟化身黄蓉之父黄药师

来源: 星娱TV 2017-02-28 23:47: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新版射雕英雄传实力圈粉 苗侨伟化身黄蓉之父黄药师- 责任编辑:Dike

新版射雕英雄传圈粉

  青春面孔重塑时代记忆

  俗话说绿叶配红花,现如今戏骨搭鲜肉。从当下电视剧中老少档的搭配来看,老戏骨甘当绿叶为小鲜肉陪衬,不仅为观众带去了新鲜感,也为年轻演员提供了满满正能量。就拿近期热度较高的新版《射雕英雄传》来说,邵兵、李宗翰、邵峰、曾黎、刘芊含等一众老戏骨以精湛的演技大气开场,雪中试探、生离死别、七怪拼酒等经典桥段被演绎得极为震撼,引来观众点赞无数。而接下来出场的“靖蓉康慈”均由90后新生代演员担任,演技稍显青涩的他们在老戏骨面前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还需拭目以待。目前该剧正于东方卫视每周一、二晚十点两集连播,爱奇艺独播。

新版射雕英雄传圈粉

  老戏骨当绿叶正能量爆棚

  该剧的老戏骨阵容可谓十分强大,王奎荣、苗侨伟、吕良伟、赵立新、邵兵、李宗翰、邵峰、曾黎、张永刚、刘芊含等都曾塑造过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影视剧人物形象。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83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杨康的苗侨伟此番将化身黄蓉之父黄药师,从气质卓绝的小王爷到桀骜不驯的黄老邪,巨大的角色转变展现了苗侨伟从小鲜肉到老戏骨的成长之路。

  这些老戏骨不仅亲自上阵拍摄武打戏,还与新人高度配合演绎江湖的恩怨情仇,令观众看得酣畅淋漓。其中,饰演江南七怪之首柯镇恶的实力老戏骨王奎荣,在72岁的高龄下依然坚持自己吊威亚完成高难度的旋转动作,在醉仙楼以轻功出场、悬空潇洒喝酒等镜头都可圈可点,其敬业精神无疑让新版《射雕英雄传》更加焕发生机,也感染了一众年轻演员。网友“外卖小弟”留言道:“看老戏骨的戏就是安心,但同样期待老戏骨与新面孔的对手戏。”


    更多关于新版射雕英雄传实力圈粉 苗侨伟化身黄蓉之父黄药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