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曾想挖YG墙角抢人 金智秀上MBC谈话节目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7-02-28 10:48: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SM曾想挖YG墙角抢人 金智秀上MBC谈话节目曝光- 责任编辑:Dike

SM曾想挖YG墙角抢人

SM曾想挖YG墙角抢人

  有怪兽女团之称的BLACK PINK,去年以单曲《SQUARE ONE》和《SQUARE TWO》席卷全球,成员金智秀上MBC谈话节目《黄金渔场 Radio Star》时自曝练习生时期曾是SM娱乐的挖角对象。

SM曾想挖YG墙角抢人

BLACK PINK

  金智秀在团体中担任主唱,身怀不少才艺,成员会的她几乎都会,SUPER JUNIOR成员圭贤提到金智秀在YG FAMILY演唱会上被SM娱乐挖角一事。她坦言:“自己在练习生时期去看YG的演唱会,被SM的星探看中,但是当时是非公开练习生,又不能说自己是YG的练习生,在星探的追问下表明自己已有所属公司,星探表示自己是SM公司的,并继续追问是哪个公司的练习生。”

  同是嘉宾的歌手DinDin听了说:“SM娱乐很常给名片。”透露自己在梨泰院也收到组长的名片,圭贤开玩笑地问:“他当时醉了吗?”DinDin回答:“他谢谢我帮Red Velvet做宣传,联络的话会送我签名CD。”让全场的人笑翻。

[

SM曾想挖YG墙角抢人

BLACK PINK


    更多关于SM曾想挖YG墙角抢人 金智秀上MBC谈话节目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