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娱乐CEO将卸任 曾带领团队推出《蜘蛛侠》《007》

来源: 星娱TV 2017-02-28 04:47: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索尼娱乐CEO将卸任 曾带领团队推出《蜘蛛侠》《007》- 责任编辑:Dike

索尼娱乐CEO将卸任

迈克尔·林顿

  索尼娱乐CEO迈克尔·林顿将从现在的职位上卸任,全职出任社交应用Snapchat的董事会主席。日前,迈克尔·林顿在发给索尼员工的邮件中宣布,他将在6个月内卸任,但并未透露继任者是谁。据索尼方面透露,索尼影业主席汤姆·罗思曼将继续留任。

  迈克尔·林顿今年57岁,已在索尼工作13年,期间因带领团队推出了电影《蜘蛛侠》系列,《007》系列;美剧《绝命毒师》、《罪恶黑名单》等一系列的优秀作品,职位获得稳步提升。不过,近年来索尼影业业绩不佳,还因坚持拍摄电影《刺杀金正恩》使公司遭受了严重的黑客攻击。索尼2016年的电影很多票房成绩也不理想,比如李安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有消息称, 索尼公司CEO平井一夫下周将到洛杉矶向索尼娱乐的员工发表演讲。迈克尔·林顿是社交应用Snapchat的早期投资人之一,2016年他悄然成为Snapchat的董事会主席,在索尼卸任后,他将全职出任这一职务。


    更多关于索尼娱乐CEO将卸任 曾带领团队推出《蜘蛛侠》《007》-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