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蹭wifi 二度加盟春晚TFBOYS被众多粉丝认出

来源: 星娱TV 2017-02-27 23:47: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易烊千玺蹭wifi 二度加盟春晚TFBOYS被众多粉丝认出- 责任编辑:Dike

  易烊千玺蹭WIFI,二度加盟春晚tfboys被众多粉丝认出。近日,tfboys易烊千玺自己去云南旅行,坐了44个小时的火车去云南寻找诗和远方,又穿着破洞裤爬雪山,真是厉害了word千玺!不过,路人眼中的千玺是这样的,去逛了特色街道,更有网友拍到易烊千玺在云南大理烤肉店门口蹭WIFI,而且还挺专注,一本正经的姿势一看就是有经验的“老司机”。

  易烊千玺蹭wifi

  易烊千玺

  1月15日,央视鸡年春晚第一次正式联排在央视老台进行。中午时分,获邀参加今年春晚的各位艺人便陆续抵台做准备,人气组合TFBOYS也惊喜亮相彩排现场,据悉,他们今年仍会带来精彩的歌舞类表演。

TFBOYS

  人气组合TFBOYS继去年之后将再登鸡年春晚舞台,但艺人方对此事一直未有明确回应。今日午间,新浪娱乐在春晚彩排外场惊喜捕捉到TFBOYS身影。尽管三小只裹着厚重冬装、戴着帽子显低调,但仍第一时间被场外众多粉丝认出。


    更多关于易烊千玺蹭wifi 二度加盟春晚TFBOYS被众多粉丝认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