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想当霸气的“超级英雄” 想跟钢铁侠当面聊一下

来源: 星娱TV 2017-02-27 11:53: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吴亦凡想当霸气的“超级英雄” 想跟钢铁侠当面聊一下- 责任编辑:Dike

吴亦凡想当霸气的“超级英雄”

  吴亦凡

  昨日下午,香港迪士尼乐园在广州太古汇举办“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展览,吴亦凡代表内地首位响应号召的明星,出席本次“超级英雄‘铁’粉大召集”活动,现场视频连线“钢铁侠”之余,透露自己也很想跟“钢铁侠”多聊一会,“想请他给我做一套很大的铠甲”。

  据悉,本次“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展览展出斯塔克工业公司发明的“铁甲号飞行车”,现场还有1:1等身钢铁侠的模型装甲,宾客可通过近距离欣赏高还原度的钢铁侠盔甲,感受超级英雄的澎湃气息。昨日下午,吴亦凡出现在展览现场跟钢铁侠模型合影,让聚集在太古汇的粉丝们尖叫不已。

  登上舞台跟现场观众和粉丝打招呼时,吴亦凡先说了一句广州话“大家好,我是吴亦凡”。身为广州人,吴亦凡感慨自己“很久没回广州了,很想念你们”。吴亦凡透露,自己是漫威超级英雄的超级铁粉,家中也收藏有钢铁侠模型,他在试玩游戏中途接到“钢铁侠”的视频电话,惊喜不已。他表示:“我一直都很喜欢这个系列的电影,而且从小就有超级英雄梦,我也等待什么时候能出现一位中国的超级英雄。”

  面对里三层外三层的粉丝,吴亦凡连摆多个POSE跟各个方向的粉丝合影,更邀请部分粉丝上台玩游戏并亲手送上奖品。吴亦凡透露,自己计划到香港迪士尼乐园体验超级英雄之旅,“我还想跟钢铁侠当面聊一下,请他给我做一套很大的铠甲。如果可以的话,我选择做霸气的超级英雄。”


    更多关于吴亦凡想当霸气的“超级英雄” 想跟钢铁侠当面聊一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