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麦颂全国分店突破150家,执掌中国千亿KTV市场新格局

来源: 星娱TV 2017-02-27 16:45: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唱吧麦颂全国分店突破150家,执掌中国千亿KTV市场新格局- 责任编辑:Dike

    您还以为唱吧只是全球最火的手机K歌软件吗?没错!它当然是。不过,现在唱吧不仅全面承包了你的线上K歌场景,其线下KTV实体店也开得如火如荼!

    在2017中国特许加盟展即将开幕之际,唱吧的线下实体KTV连锁品牌——唱吧麦颂宣布其全国分店数量正式突破150家,已成为全国最大的KTV连锁品牌,未来5年目标超过1500家店!

 
1.jpg
唱吧麦颂分店
 
    千亿级K歌市场,唱吧麦颂独领风骚
 
    中国娱乐行业协会的统计数字显示,仅2016年第一季度全国KTV娱乐市场的消费额就达到了360亿。而随着近期国家文化部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加快推进歌舞娱乐行业转型升级,大力鼓励娱乐场所跨区域开展连锁经营,KTV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千亿级市场即将爆发。
 
    早在2014年,作为互联网K歌软件一哥的唱吧,凭借深刻的消费者洞察和敏锐的市场嗅觉,已经早早开始了相应的产业布局,并与创新能力极强的麦颂连锁KTV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合作,推出首家线下唱吧麦颂KTV。短短两年内,全国门店数量已经突破150家,覆盖全国19个省份,遍布30个城市,成功跻身全国KTV连锁之首。
 
    唱吧麦颂管理层表示,凭借强大的互联网基因、坚实而独特的实体店血统和独特的经营模式,唱吧麦颂已经开启了中国KTV娱乐市场的新格局,并吸引了大批投资人的关注和青睐,预计到2017年底,唱吧麦颂全国门店数量将达到300家。
 
    厉害了我的唱吧麦颂,K歌原来可以这么玩!
 
    仅用了两年时间,唱吧麦颂就成为KTV行业翘楚,发展如此迅猛,她用什么样的秘密武器,开启了K歌用户体验的全新画风?
 
    1、不需要叫服务生,一部手机玩转KTV
 
    叫服务员半天才到?落后的点歌系统把手指戳坏?找不到遥控器?这些线下K歌的痛点,唱吧麦颂懂你!
 
    在唱吧麦颂KTV,你只要带上手机就够了!每一位用户的手机就好比是一个“万能的遥控器”,大家不用为点歌而一直霸占在点歌屏的位置,只要扫描点歌屏上的二维码,就可以用手机一键点歌、录音、录MV、点单、互动、游戏!
 
    你也不用因为担心订不着房间而提前守在店里排队,只要想去唱歌,就可以通过唱吧APP或微信预订唱吧麦颂的KTV包间;
 
    如果小伙伴唱得不够好,还可以开启吐槽模式,手机输入的文字以弹幕的形式直接打在包厢内的大屏上,所有同伴都能看见!
 
    更重要的是,唱吧麦颂的智能化让客人根本不需要叫服务生,店里不设自助餐,而是提供更智能的自动售货机,客人只需扫码就可以轻松选择喜爱的食品!
 
2.jpg
专门为小伙伴“面对面”欢聚打造的包厢
 
    2、音乐新社交,随时随地分享你的现场音乐MV
 
    唱吧麦颂与传统量贩式KTV最大的不同点在于,K歌只是包房内的基本功能,除了提升到极致的点歌和唱歌体验之外,唱吧麦颂的另一个重心就是“音乐社交”。你可以把你现场唱的歌一键录MV、录音,再通过唱吧APP分享给线上线下的其他用户,帮你记录那些欢聚场景和时刻。
 
    唱得那么好,怎能不PK?使用《我要和你唱》功能,与唱吧红人以及明星歌手一起同框合唱,通过唱吧APP、微信上传并分享与明星艺人的合唱视频,邀请好友为你投票!
经过PK挑选的用户,还可以到唱吧麦颂KTV与明星真正的牵手合唱,这种更直接、更接地气的拥抱移动互联网与新媒体的参与互动的方式,更是顺应互联网+大发展的潮流、走在“音乐社交”道路上的创新之举。
 
3.jpg
唱吧红人“姚文溢”包厢舞台演唱视频实拍
 
    3、 大数据+云服务,开启K歌场景革命
 
    K歌最怕什么?想唱的歌,半天找不到!不过在唱吧麦颂,这种情况绝对不可能发生。唱吧麦颂的歌曲,都是通过云端技术实时更新的,真正做到最新最全最快!
 
    当其他品牌KTV都还在拼漂亮奢华高档的外部装修时候,唱吧麦颂却聚焦在KTV最本质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唱歌服务,进行着从包厢音响技术到聚会场景创新的革命。
 
4.jpg
完全模拟Live House空间格局,极限提升演唱时的歌星感受
 
    在唱吧麦颂KTV,媲美专业录音房的音响与音效技术,不仅能使用户在唱歌时感受更好,还能提升用户的录音效果;智能化的VOD点歌系统,让用户在几秒钟内就可以点播到自己喜欢的歌曲;在舞台灯光的设计方面,智能的灯光系统可以随着点播歌曲的意境与节奏,实现自动配比;在包厢设计上,每个房间都有独立的主题设计,让用户每进到一个包厢,都能有一次新鲜的体验;在沙发的摆设上,沙发围成朋友圈的概念,让大家突破距离的限制,面对面的实现近距离的社交互动与沟通;在投影仪的安装位置上,全国首创三面投影,让用户不论站在舞台的哪个位置,都能看到正在演唱歌曲的MV。
 
    “小快灵”运营模式受青睐 未来5年开1500家店
 
    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连锁KTV品牌,唱吧麦颂正以其独创的“小快灵”经营模式,吸引大量的投资者加盟,预计未来5年内,门店将扩展至1500家。
 
    小而美:区别于传统商务型KTV大而全的重资产模式, 唱吧麦颂一直坚持小而美的门店路线,把最大的投资放在顾客的核心体验上,打造高性价比的唱歌聚会产品,因此消费群体自开业以来一直以年轻人为主,开店从不投大量广告费用,依托唱吧平台4亿粉丝的优势,以及互联网的营销做法,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最受年轻人追捧的潮流音乐聚会场所。
 
    快而灵:唱吧麦颂分店目前集中在学院、社区、商业广场这三种类型商圈,完全有别于传统商务型KTV的选址,同时对每一种类型门店都有针对性的运营方案,可让投资者根据所在区域和人群灵活选择合作方式,按需投资,轻松盈利。
 
    用互联网的思维做落地体验,已经不是一个新的口号。但做为执掌中国KTV娱乐新格局的新生代潮流品牌,唱吧麦颂秉着恪守本真、体验为王的产品理念,从基础体验、互动创新到音乐社交的移动互联化,快速的场景与产品的迭代,必将在KTV行业掀起飓风,开创KTV音乐社交的新纪元!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