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恐怖故事》还要再拍第三季 未来会继续具有突破性

来源: 星娱TV 2017-02-25 19:20: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美国恐怖故事》还要再拍第三季 未来会继续具有突破性- 责任编辑:Dike

  《美国恐怖故事》系列粉丝的福音到了,FX宣布继《美恐》第七季后再续订两季,相当于目前已经预订了第七季-第九季,将时间线铺到了2019年。其中第七季或将于今年10月开播,莎拉·保罗森和伊万·彼得斯确定回归主演,编剧瑞恩·墨菲确定还会有第四季《畸形秀》的演员参与,《美国恐怖故事》还要再拍第三季。

  《美国恐怖故事》还要再拍第三季

(资料图)

  但是关于未来新订两季的剧情,官方并未给出任何透露。倒是第七季,瑞恩·墨菲表示是“一个现代的故事”。他还说,目前只有3个人知道第七季到底讲述什么:制作人John Landgraf、配乐家达纳·沃尔登、主演莎拉·保罗森。而对于主题和梗概,官方并不愿意透露给大众。

  《美国恐怖故事》还要再拍第三季

(资料图)

  《美国恐怖故事》第六季主题为“我的洛厄诺克梦魇”,采取了与《旅馆》及之前季截然不同的宣传方式——饥饿营销:主题不明、主演不明,可谓在开播前吊足了观众胃口,开播后收视率也非常不错,还通过伪纪录片的形式完成了一场精彩的反转。FX或决定针对第七季也采用同样的营销方式。

  瑞恩·墨菲在采访中说:“去年(《洛厄诺克》)非常成功,但我不确定我们还会不会重复一遍。可能我们也会较之稍早地抖露一些东西。我们才开始写剧本嘛,除了莎拉和伊万,其他演员都还没想好。我还没想好怎么呈现。”

  FX网络和制作部门的CEO约翰·兰格拉夫表示:“最近的《洛厄诺克》证明,《美国恐怖故事》系列展现出新的革命——重要性等同于6年前的《谋杀屋》对观众的震撼。每一个新篇章都是一种文化事件,因新的意象、风格、演员、情节的融合为人所爱。我们很高兴瑞恩·墨菲、布拉德·法尔查克及整个创作团队在未来继续提供具有突破性的、非常棒的美国恐怖故事。”


    更多关于《美国恐怖故事》还要再拍第三季 未来会继续具有突破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