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冰雪王》第二期 魔幻九宫格测试林更新爆发洪荒之力

来源: 星娱TV 2017-02-24 20:36: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跨界冰雪王》第二期 魔幻九宫格测试林更新爆发洪荒之力- 责任编辑:Dike

  国内首档全景实境明星冰上真人秀果倍爽《跨界冰雪王》本周六21:08在北京卫视播出第二期节目,8位营员不仅要迎接新的任务——魔幻九宫格测试,而且要被带往首体训练馆与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员“亲密接触”。游戏中,林更新爆发“洪荒之力”;李菲儿被封“游戏黑洞”;孙艺洲搞怪藏众人冰鞋;左小青更是发明了新词汇“跪在坚持”!

《跨界冰雪王》第二期

林更新等

  一大早,8位营员就来到训练场接受新一轮的挑战。为了让营员们能够更深入的接触滑冰,提高对冰上运动的感知,教练特意设计了一套别开生面的全方位游戏。还未开始,他们就开始为自己打气,林更新称“玩游戏就没输过”,并且一直教唆别人一起“搞破坏”,打乱游戏节奏;左小青直呼“跪在坚持”,在游戏中表情几度“生无可恋”;张静初惨遭嫌弃、梁译木遭遇“抓头大法”,到底是什么“残酷”的游戏让众人集体”想要放弃”,悬念将在今晚揭晓。

  8位营员在训练场上分别学习了“燕式平衡”、“弓步”以及“空地自转”三个动作。面对难度较高的三个动作,众人开启“无限摔”模式,林更新中途更是扬言放弃。令人意向不到的是,最终测试中险些放弃的林更新和“亚洲摔王”孙艺洲竟然“杀出重围”,让人刮目相看。

  夜幕降临,8位明星又马不停蹄地来到首体训练馆见到了中国花样滑冰国家队现役成绩最好的两组队员,其中的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员隋文静和韩聪更是两届世界锦标赛的银牌得主。现场,两组花样滑冰运动员向营员们大秀了一场唯美的“冰上芭蕾”,看得众人激情澎湃。


    更多关于《跨界冰雪王》第二期 魔幻九宫格测试林更新爆发洪荒之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