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大生活》发布会 袁姗姗直言郑恺角色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来源: 星娱TV 2017-02-24 11:08: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国民大生活》发布会 袁姗姗直言郑恺角色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责任编辑:Dike

  近日,《国民大生活》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主演郑恺,袁姗姗,朱孝天,刘佳等悉数到场。发布会现场,郑恺表示一个上海人扮演北京小钢炮还是挺有意思的,整部剧作天作地作到爆炸了。袁姗姗也是觉得戏中的自己怎么能作成这样,直言郑恺的角色是自己喜欢的类型,非常爷们。两位主演也是直呼曾经出演《流星花园》的朱孝天是他们儿时的偶像,至今能有合作是一种荣幸。

《国民大生活》发布会

郑恺,袁姗姗,朱孝天

  始终坚持现实主义原创的金牌编剧王丽萍表示,《国民大生活》是她对以往的作品又一次全新的突破。这一次,她把中国社会当下年轻人的心理轨迹、情感状态、生活理想表达得更加细腻真实,惟妙惟肖。“希望这部剧能成为当今社会年轻人的情感故事与真实生活的一幅‘画卷’。”

  《国民大生活》讲述的是 “北京小炮儿”王舒望与“上海囡囡”陆露的爱情故事,两人动人心扉的爱之旅可谓浪漫曲折,堪称传奇。郑恺出生于上海,但是却说得一口地道的京片子,一个上海人演北京小炮,郑恺表示挺有意思的,“除了在语言上得说那个北京话以外,其实在很多的生活习惯上,都要学北方人的习惯。”庆幸自己在北方生活了很多年。

  对于这部剧,郑恺直言:“真的是作天作地,作到爆炸了,上海女生是又作又可爱,她越作就越显得北京爷们更爷们。”这是郑恺第一次和袁姗姗合作,说起袁姗姗,郑恺坦言原来对姗姗更多了解是在古装戏这边,没想到她演现代戏也这么轻松自如,虽然戏里作了一点。


    更多关于《国民大生活》发布会 袁姗姗直言郑恺角色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