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汉克斯有望出演《小飞象》反派 选角还处于洽谈早期

来源: 星娱TV 2017-02-24 08:34: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汤姆汉克斯有望出演《小飞象》反派 选角还处于洽谈早期- 责任编辑:Dike

汤姆汉克斯有望出演《小飞象》反派 小飞象 汤姆姆汉克斯

  汤姆·汉克斯

  1月14日报道 在昨日报道威尔·史密斯有望加盟迪士尼真人版《小飞象》电影后,外媒又报道称片方打算邀请汤姆·汉克斯出演影片反派。

  目前关于这一选角的洽谈还处于早期阶段,汉克斯没有最终接受迪士尼的邀请。报道还称,汉克斯有望加盟二战题材电影《灰猎犬》,但是这位演员同样没有正式确定会参演。

  威尔·史密斯如果确定主演《小飞象》,他将饰演一名父亲,片中他的孩子在马戏团观赏完表演后,就与长着大耳朵的小象丹波成了朋友。史密斯参演《小飞象》意味着他计划主演的另一部作品《绝地战警3》可能会被推迟甚至取消,因为两部作品的拍摄档期几乎重合,史密斯必然面临选择。

  《小飞象》由蒂姆·波顿执导,将结合真人实拍和CG技术,目前上映时间未定。


    更多关于汤姆汉克斯有望出演《小飞象》反派 选角还处于洽谈早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