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柯登加盟《八大罗汉》 霍尔姆被拍到出现片场

来源: 星娱TV 2017-02-24 07:56: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詹姆斯柯登加盟《八大罗汉》 霍尔姆被拍到出现片场- 责任编辑:Dike

詹姆斯 八大罗汉

  霍尔姆斯被拍到出现在《八大罗汉》片场

  1月14日报道 女版“十一罗汉”的《八大罗汉》主演阵容再添“绿叶”:英国喜剧明星兼《深深夜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近日宣布詹姆斯柯登加盟《八大罗汉》,他将在片中扮演一位盯上女贼帮的保险调查员。

  除柯登确认参演《八大罗汉》之外,凯蒂·霍尔姆斯前不久也被人拍到出现在影片拍摄现场,她也许将在片中客串出现。

  《八大罗汉》是《十一罗汉》系列的外传,由桑德拉·布洛克扮演乔治·克鲁尼角色的妹妹,这位有犯罪前科的女大佬召集了凯特·布兰切特、安妮·海瑟薇、蕾哈娜、海伦娜·伯翰·卡特、敏迪·卡灵、莎拉·保罗森等人组队,计划“干大事”。

  给强大女主角阵容搭戏的男星同样是实力派选手。英国男星戴米恩·刘易斯将在片中饰演桑德拉·布洛克的前男友,也是女贼团伙偷窃对象。而马特·达蒙也会回归客串。影片已定档于2018年6月8日北美上映。


    更多关于詹姆斯柯登加盟《八大罗汉》 霍尔姆被拍到出现片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