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宣传《西游伏妖篇》 透露等四十年才有机会与徐克合作

来源: 星娱TV 2017-02-24 07:37: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周星驰宣传《西游伏妖篇》 透露等四十年才有机会与徐克合作- 责任编辑:Dike

 周星驰宣传《西游伏妖篇》

周星驰、徐克、吴亦凡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徐克、吴亦凡宣传电影《西游伏妖篇》,到油麻地水果铺出席活动,周星驰透露等了四十年才有机会与徐克合作,演唐僧的吴亦凡为角色而剃光头,笑言:“我不是很帅所以没太多挣扎”。

  开始前星妈更率先登场给传媒拍照。而上百名吴亦凡的粉丝也一早到场支持,但由于水果铺邻近马路,不少粉丝不怕危险站在马路旁,引来途人站于马路中间的石壆驻足观看,险象环生,几次都有警察到来了解情况。

 

周星驰、徐克、吴亦凡

  之后周星驰和徐克紧接出场,到吴亦凡一出现,粉丝马上狂叫。主持提到周星驰与徐克首度合作,前者笑称是对方够“正”,找了他30、40年才合作到。徐克则表示应是想合作已有20年,对方来电仍要问清楚是真是假,现在终于把电影拍完。但谁是电影最终话事人?周星驰搞笑说:“吴总是最终话事人!”此话一出,吓得吴亦凡摇头连声否认,徐克笑称到将来写回忆录时才讲。周星驰戏称大家还没达成共识,还在坚持中,又反问“西游送西柚”这个创是谁想出来的?主持回答听说是周星驰自己想出来,周星驰称:“不关我事,这样好的创意我怎么想得出来!”


    更多关于周星驰宣传《西游伏妖篇》 透露等四十年才有机会与徐克合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