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灯军团》确定编剧人选 欲建立完整的漫画电影体系

来源: 星娱TV 2017-02-24 07:18: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绿灯军团》确定编剧人选 欲建立完整的漫画电影体系- 责任编辑:Dike

《绿灯军团》确定编剧人选

  绿灯军团漫画人物群像

  1月14日报道 华纳兄弟影业欲建立起一个完整的DC漫画电影体系,如今《绿灯军团》确定编剧人选,拍摄计划已进入议程。华纳将聘请《蝙蝠侠:黑暗骑士》编剧大卫·高耶David Goyer联合《草根》编剧贾斯廷B.罗德Justin B. Rhodes共同撰写《绿灯军团》的剧本。

  值得注意的是,《绿灯军团》摄制勾起了人们对于2011年《绿灯侠》失败的议论。2011年影片的失利对演员瑞安·雷诺兹造成了不小打击,直到去年靠《死侍》才咸鱼翻身。瑞安·雷诺兹是否会重新回归《绿灯军团》出演哈尔·乔丹,目前仍未有官方消息。

  据悉,大卫·高耶和贾斯廷B.罗德将对《绿灯军团》的剧情做出新的阐释,故事线将围绕两位绿灯侠约翰·斯图尔特和哈尔·乔丹展开。


    更多关于《绿灯军团》确定编剧人选 欲建立完整的漫画电影体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