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林晓佳《时光幸免》首发 亲自操刀作曲

来源: 星娱TV 2017-02-24 04:27: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快女林晓佳《时光幸免》首发 亲自操刀作曲- 责任编辑:Dike

快女林晓佳《时光幸免》首发

  林晓佳

  日前,快女林晓佳写知名音乐制作人首发处女作《时光幸免》。简单的歌词质朴的曲子向我们诠释着歌曲的原委。据制作人介绍此次歌曲的创作也是经历了很多坎坷,林晓佳亲自操刀作曲,歌词也是一次又一次的修改让歌曲更完美。为了给大家更好地听觉体验也是请了各路尖端人才为歌曲锦上添花。这首歌曲绝对是制作中的大手笔之作。

  新曲《时光幸免》林晓佳的深情演绎“我最害怕下雨天你是知道的,才寻了几遍怎么能怪罪时过境迁。和你躲过的屋檐回头慢慢狠狠地剪断了线,我快乐是只字不提的从前。”唱出了那份真挚的感情,道出爱情失意后的释怀与成长,低吟浅唱中赋予温暖,才会让人深有所会。

  据悉林晓佳将会参加1月13日在汕头举行的文明潮我看的群星演唱会,届时大家将一睹舞台歌曲首秀,林晓佳还将与薛之谦、丁当、至上励合等携手同台献唱。


    更多关于快女林晓佳《时光幸免》首发 亲自操刀作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