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到的TA》看片会 新鲜搭配浪漫桥段令媒体人耳目一新

来源: 星娱TV 2017-02-23 22:11: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触不到的TA》看片会 新鲜搭配浪漫桥段令媒体人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Dike

  1月12日,全网首档跨次元偶像剧真人秀《触不到的TA》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触不到的TA》是基于“V脸社长”原创的“手机人”IP延伸而来的一档全新综艺,看片会上,“手机人”与“主人”的新鲜搭配、互动的浪漫桥段令现场80多位媒体人耳目一新。

《触不到的TA》看片会

资料图

  《触不到的TA》作为一档偶像剧真人秀综艺,主要讲述了“主人”与“手机人”隔空互动的故事。其中,“手机人”分别由当红偶像明星担当,有着不同的型号与性格,随机匹配给“主人”,以隔空互动的形式完成一天的奇妙体验。每组故事都有着偶像剧既视感,配对体验的两位明星互不相识,在一天的互动中,相互猜测的过程也成为了节目的一大看点。“手机人”依靠自己的“超能力”捕捉“主人”的一举一动,搞怪整蛊,空降礼物,惊喜与惊吓的双面轰炸让“主人”状况百出,而“主人”日常生活的小秘密也随之被一点点“揭穿”。

  除了新奇的设定外,《触不到的TA》超强明星阵容也获得了广泛关注。节目共邀请了16位明星加盟,实属网综之最。演员、歌手、奥运冠军,不同风格的实力偶像以及新鲜的CP搭配都令粉丝们期待不已。目前,《触不到的TA》部分明星阵容已公布,除了欧阳娜娜和王鸥两位风格迥异的女神“主人”外,张若昀、许魏洲、孙杨、马可、白敬亭5位当红男星也将以“主人”的身份参与这场甜蜜之旅,更多明星阵容以及人设搭配将在首播之后持续曝光。


    更多关于《触不到的TA》看片会 新鲜搭配浪漫桥段令媒体人耳目一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