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开局惊艳难逃烂尾质疑 孔刘李东旭拯救一部剧

来源: 星娱TV 2017-02-23 17:45: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鬼怪》开局惊艳难逃烂尾质疑 孔刘李东旭拯救一部剧- 责任编辑:Dike

  你会发现几乎90%的韩剧,在开播前两集的时候都会让人有一种“这韩剧简直要逆天“,“真是甩国产剧100条街了”,“太惊艳根本看不够”等等评论刷爆微博和朋友圈,《鬼怪》在开播时也曾受到类似排山倒海般的热议,但难逃烂尾质疑 。

  《鬼怪》开局惊艳难逃烂尾质疑

  《鬼怪》剧照

    不得不承认,本剧自从制作组公开演出阵容后就备受期待,男女主角孔刘与金高恩,前者因为出演了年度最卖座电影《釜山行》,正是人气最鼎盛时期;加上其在《奶酪陷阱》中恰如其分的演技,让她成为一个十分有好眼缘的女演员。再经过编剧的人物设定,一个939岁的鬼怪大叔与一个19岁的高中女萝莉的爱情,也让大家认同了孔刘与金高恩现实中11岁的年龄差。

  《鬼怪》开局惊艳难逃烂尾质疑

  《鬼怪》

  此外,编剧为了弥补两人年龄上的落差感,还特别安排了孔刘饰演的鬼怪大人坐在椅子上的告白戏,从而也顺理成章的解释了鬼怪大人爱上萝莉女高生的缘由。在两位卖力演出的主角之外,还有一群极为活跃的配角们。其中,李栋旭饰演的地狱使者可算得上是受到了偏爱,他与鬼怪大人的对手戏甚至都要比鬼怪与池恩倬的戏份还要多,致使本剧弥漫了一股子Bromance的味道,即两个男人的罗曼史。


    更多关于《鬼怪》开局惊艳难逃烂尾质疑 孔刘李东旭拯救一部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