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剧情逆转 陈晓失而复得深情求婚周冬雨

来源: 星娱TV 2017-02-23 06:40: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剧情逆转 陈晓失而复得深情求婚周冬雨- 责任编辑:Dike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剧情逆转

陈晓 周冬雨

  由陈晓、周冬雨、叶青、贾景晖、刘雪华、肖涵、于效辰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偶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正在浙江卫视热播,高甜高虐的剧情反复大逆转,让其充满了膨胀的吸引力。不仅主演陈晓、周冬雨等人获得了更高期待值,相关剧情人设也在网上掀起了不俗讨论度,十分热闹。陈晓失而复得深情求婚周冬雨。

陈晓

  昨晚剧情中,刘欣桐(周冬雨 饰)被纪智珍(叶青 饰)设计,不堪流言离家出走,却在醉酒过程中被疯狂寻找她的利耀南(陈晓 饰)找到。“流利夫妇”饱经思念与等待的煎熬,自纪家不欢而散之后再度相见,一个借酒陈相思,一个惴惴不安的心终于落地,十分美好。

  让粉丝开心的是,利耀南求婚啦!“流利夫妇”的求婚仪式依然与众不同,不仅在醉酒醒来的清晨,求婚戒指更是裁缝铺的顶针!利耀南一句“太早了所有商店都没有开门”,令网友哭笑不得:“虽然理解你很着急想把欣桐定下来,但是利先生你会不会太与众不同啦!”而刘欣桐珍之重之的幸福模样,也让网友纷纷表示“继易拉罐环之后又一求婚神器!可以,这很利先生”。“流利夫妇”重新拥抱爱情的美好,也让网友对于爱之一字有了更深的体悟。


    更多关于《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剧情逆转 陈晓失而复得深情求婚周冬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