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首曝剧照 凌潇肃韩枫被大赞为神还原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23:08: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斗破苍穹》首曝剧照 凌潇肃韩枫被大赞为神还原- 责任编辑:Dike

《斗破苍穹》首曝剧照

  凌潇肃骑马

  今日,《斗破苍穹》剧组曝光了一组主演剧照,该组剧照一经曝出就受到网友的广泛好评。其中由凌潇肃饰演的韩枫被大赞为“神还原”。根据天蚕土豆的热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斗破苍穹》,虽然开机不久,却得到媒体、网友们的诸多关注,纷纷猜测剧中的角色都由谁饰演。此次,随着首批剧照的曝光,该剧主演阵容也随之亮相,有于荣光李若彤这样的古装大咖,也有凌潇肃陈楚河这样的实力中坚,更有吴磊李沁这样的古装鲜肉……大牌云集,实力强劲,令人十分期待。

《斗破苍穹》首曝剧照

  《斗破苍穹》演员表

  其中,一直都以现代戏霸屏的凌潇肃在该剧中饰演韩枫一角,首批造型中他以一身黑色斗篷潇洒入画,英挺俊逸的侧颜,邪魅冷峻的眼神,冷漠孤傲的形象,气场十足的造型,大受原著读者的好评,大赞凌潇肃形象贴近原著,符合心中对人设的想象。

  据悉,《斗破苍穹》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中,各位实力派演员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关于《斗破苍穹》首曝剧照 凌潇肃韩枫被大赞为神还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