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合惠子《奇星记》获神秘能力 对冒险之旅贡献颇大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22:49: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郑合惠子《奇星记》获神秘能力 对冒险之旅贡献颇大- 责任编辑:Dike

  郑合惠子《奇星记》获神秘能力。高贵却天生具有冒险精神的她,离开了皇宫这个安全的牢笼,踏上了拯救天下的旅程。虽然紫苏并没有高强的武艺,但擅长医药的她是冒险团队中的“主治疗”,而且后期还获得了神秘能力,对冒险之旅贡献颇大。

  贵为公主的紫苏虽性格娇蛮却灵动俏皮,在郑合惠子的出色演绎下,紫苏直爽可爱的个性吸引了剧中的两大男神的青睐,可谓剧中的“男神收割机”。

郑合惠子《奇星记》获神秘能力

郑合惠子

  《奇星记》主要讲述了五位少年机缘巧合承担起拯救天下使命,并就此踏上冒险之旅的故事,郑合惠子饰演的紫苏就是其中一员。紫苏虽然贵为公主,但从小就憧憬冒险的她并不希望在宫中安逸一生,于是寻得契机便逃离了皇宫,终踏上了自己希冀已久的冒险旅程。传统的打怪升级套路中,紫苏扮演了队伍中的“治疗”角色,负责战斗后加血,神医属性多次拯救全队。郑合惠子还透露,紫苏除了自身的治疗能力,还是剧中的剧情担当。在剧情发展的过程中,紫苏将获得某种神秘能力,一方面推动剧情发展,一方面也为队伍提供了极大帮助。这种神秘能力究竟是什么?又将怎样帮助全队?还需要大家在剧中自己寻找答案。


    更多关于郑合惠子《奇星记》获神秘能力 对冒险之旅贡献颇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