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潘石屹陈欧搞联谊 带来的男员工们全是单身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21:33: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天天向上》潘石屹陈欧搞联谊 带来的男员工们全是单身- 责任编辑:Dike

  公司年会哪家强?尾牙来到,企业年会少不了。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首度聚齐房地产、互联网科技、电商三大行业领军企业同台热闹开年会。让赵丽颖、李云迪、tfboys贾乃亮等明星大腕都为之疯狂的2016最火互联网娱乐公司一下科技高颜值员工教你玩出年会新花样!房地产大亨潘石屹与“通告老板”陈欧居然现场“结亲家”,玩起了企业大联谊!更有“九公主”“李敏德”重逢甜蜜再发糖!

《天天向上》潘石屹陈欧搞联谊

天天向上

  赵丽颖出任副总裁、贾乃亮任首席创意官、李云迪、TFBOYS组合、宋茜李宇春等明星大咖都为其站台,一下科技在2016年凭借秒拍、一直播、小咖秀三大网红产品成功跻身新兴互联网霸主级企业,撬动粉丝经济杠杆,引发业内热议。本期《天天向上》就请到了“一下科技”这家备受瞩目的年轻企业的创始人、CEO韩坤,并与荣誉艺术顾问李云迪一同,率领高颜值员工天团现场开年会秀才艺。韩坤现场遭遇天天兄弟关于“与前东家张朝阳的关系”、“跳槽”等辛辣话题拷问,表示“张朝阳是我的前领导,我很想念他”。

  作为公司的荣誉艺术顾问,钢琴男神李云迪现场不仅带来精彩的钢琴秀,还讲述了自己与这家科技公司的缘分。除了李云迪,“一下科技”的混血帅哥员工爱德华也吸睛无数,一首汪峰的《春天里》掀起“天天年会”的高潮,俘获少女心。

  本期《天天向上》还邀请了房地产界领军人物潘石屹和知名电商聚美优品的创始人陈欧及其公司团队热闹开年会。两人虽身处不同的行业领域,但都是老板界的“网红”,现场两人也互动频频,幽默打趣。

  不仅是老板间互动频繁,本期节目中,潘石屹现场透露自己带来的男员工们无一例外都是单身,让自己很操心。于是,在“天天兄弟”的撮合下,SOHO中国的男员工们与聚美优品的美女员工们来了一场跨公司大相亲,陈欧、潘石屹两人一拍即合,决心在过年前把单身员工们都“推销”出去。

  除此之外,在热播剧《锦绣未央》中饰演“九公主”和“李敏德”的两位人气演员陈钰琪、梁振伦也将作为“一下科技”明星产品小咖秀的忠实用户带来精彩表演!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三大明星企业年会欢乐多!


    更多关于《天天向上》潘石屹陈欧搞联谊 带来的男员工们全是单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