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 张靓颖作为惊喜导师现身助阵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13:38: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 张靓颖作为惊喜导师现身助阵- 责任编辑:Dike

 《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

田馥甄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1月13日(周五)21:10即将播出本季的最后一期节目——《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历经三个月的讨教和等待,导师和素人们终于来到最受期待的“万人演唱会”现场,“实力唱将”张靓颖也将作为惊喜导师现身助阵。

  “大魔王”赵骏、“音乐鬼才”王思远、“说唱少女”VAVA……经过11期节目41次讨教才最终诞生的9组“终极歌者”在本期节目中将分成六组,与不同的导师组队搭档,接受独特的分组讨教。

  现场,放下了压力的导师和素人们在无数现场观众面前尽情释放自我。张惠妹用一首黑豹乐队的《无地自容》瞬间点燃全场,让导师们都忍不住随之起舞,萧敬腾、陈羽凡更是直接站上了评委席。而曾让五组导师刮目相看的“大魔王”赵骏这次深情演绎张学友的《爱是永恒》,又让首次听到他演唱的张靓颖惊艳“膜拜”。究竟哪一组导师和素人的搭档能够在这场万人演唱会中站上巅峰?1月13日(周五)21:10,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收官之夜,敬请期待。

萧敬腾

  作为最后一期收官之战,本周《梦想的声音》导师选曲和评判环节都与之前的节目大不相同。节目中,9组“终极歌者”将根据各自的特色和类型分成6组,并用抽选的方式与导师们组成搭档,彼此之间再进行切磋。现场的数万名观众则在导师和素人们演唱时通过短信的方式进行实时投票,评选出最强素人歌者。

  这不仅是《梦想的声音》舞台上导师之间首次互相讨教,在选曲时也是首次由导师们直接互相指定演唱歌曲。张惠妹就被指定了一首上世纪90年代的华语摇滚经典《无地自容》。现场,“舞台女王”张惠妹用更热情的摇滚方式再度改编了这首影响了无数人的时代金曲,还未开唱就已经让全场数万观众为之沸腾。当躁动的音乐响起,萧敬腾和陈羽凡随着音乐兴奋地再次站上导师席前台随着音乐狂舞,张靓颖、林俊杰、田馥甄等其他导师也都站起身来尖叫摆动。一时间,整个现场仿佛成了张惠妹的个人演唱会。点评环节,羽泉颇为感慨地表示:“这首歌由最棒的女神重新演绎,热情吸引力倍增。”

  而在羽泉的演绎环节,擅长改编的两人再度变身“音乐魔法师”,将一首温柔的《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改编得极具摇滚活力,再度引发全场集体摇摆。原本在张惠妹演唱时就吐槽发型摇乱了的林俊杰忍不住“抱怨”:“你们让我的发型彻底摇乱了,很享受羽泉每次带给我们的音乐盛宴。”


    更多关于《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 张靓颖作为惊喜导师现身助阵-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