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狐之风影》收官 吴承轩凭纯熟演技不俗表现得到认可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12:22: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黑狐之风影》收官 吴承轩凭纯熟演技不俗表现得到认可- 责任编辑:Dike

  《黑狐之风影》收官

资料图

  今晚,抗战剧《黑狐之风影》在重庆卫视正式迎来收官。播出至今,该剧凭借着凌厉的节奏、环环相扣的剧情,吸引着观众的眼球,收到不少好评的同时,口碑和收视率也一路上涨,成为岁末收视黑马。在剧中,吴承轩不仅凭借纯熟演技和不俗的表现,得到了行业内外一致认可的同时,也让人感叹首次担纲男主就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着实令人感到惊喜。

资料图

  由吴承轩首次担纲男主的抗战剧《黑狐之风影》播出至今,屡次创下收视佳绩,更是成为岁末收视黑马。在剧中,他饰演的王文渊调任到南方局独自执行任务,不仅前往上海破坏敌人模板,还转战重庆破坏敌人的“蝙蝠计划”,中间历经各种坎坷:受伤失忆、战友牺牲、兄弟叛变,他凭借自身的聪明才智,一次次规避风险、力挽狂澜。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王文渊成功解救了被宋永峥绑架的邓莉莉,但阻止“冰封计划”的最终行动迫在眉睫。

  日前曝光的大结局预告中,宋永峥在逃回黑风岭山寨的路上,被等候已久的王文渊拦截,两人持枪相向,王文渊与宋永峥,曾经在战场上相互扶持的一对兄弟,因信仰之别将展开一场真实而残酷的对决,见大势已去的宋永峥最后选择了自杀,王文渊还能顺利阻止“冰封计划”?同时对于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沈翔,王文渊又将如何拿到至关重要的“冰封计划”的图纸?王文渊最后的放手一搏,是成是败,是生是死,都吸引众人无限猜想。


    更多关于《黑狐之风影》收官 吴承轩凭纯熟演技不俗表现得到认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