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菲丽西》发海报 菲丽西在古典巴黎街头傲然一跃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07:37: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了不起的菲丽西》发海报 菲丽西在古典巴黎街头傲然一跃- 责任编辑:Dike

 《了不起的菲丽西》发海报

资料图

  今日(1月13日),3D奇幻冒险动画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今日发布一款“倒影梦想”版海报、全新剧照及一支梦想版预告片,海报中的菲丽西在古典巴黎的街头傲然一跃,格外吸睛。本片将于2017年2月1日大年初五正式在中国上映。

资料图

  最新公布的倒影海报中,女主角菲丽西身穿孤儿院时期的普通服装,在充满巴黎古典风情的街道前微笑着轻盈一跃,尽显娇俏可爱的少女姿态,举手投足满满都是“戏”——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水面的倒影中清澈地映出她身穿洁白的华美舞服,摆出优雅的姿态翩翩起舞,而身后的马车上有显现出菲丽西的小小身影,更是给故事留下悬念,这前后对比下的巨大反差,不禁让人对电影的剧情充满好奇。

  另外,今日发布的剧照中。菲丽西无时无刻不在为了梦想努力:练习中对着水中倒影里的自己表情坚定,似乎为了梦想下定决心;在条件有限的环境下也不忘督促自己继续练习,穿上芭蕾服装又立刻变得神采奕奕。从平凡的孤儿院女孩,到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的学生,菲丽西的追梦大冒险充满惊奇,从最新曝光的电视预告片也可看出,菲丽西经历了各种打击和挑战,而她对于梦想的坚持却从未动摇过。


    更多关于《了不起的菲丽西》发海报 菲丽西在古典巴黎街头傲然一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