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新舞美首曝光 金色大厅迎林忆莲谭晶等8位唱将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22:49: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歌手》新舞美首曝光 金色大厅迎林忆莲谭晶等8位唱将- 责任编辑:Dike

《歌手》新舞美首曝光

  《歌手》后台曝光

  湖南卫视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将于1月21日晚22:30首播,林忆莲、谭晶、萧敬腾·狮子合唱团、杜丽莎领衔八组首发巅峰聚首,豪华阵容看点十足。作为大芒果2017的开年视听大秀,首次与广大观众见面的《歌手》节目焕然上新,舞美空间自内而外无处不显华丽气质。海量内幕,下文将带您一探究竟。

《歌手》新舞美首曝光

  《歌手》舞美

  日前,《歌手》已完成首期节目录制,500位大众听审团莅临现场与八位唱将共启盛筵大幕。而对于来到竞演现场的听审团来说,比首发歌手们更早曝光的便是节目武装到各个细枝末节的舞美设计。

  走进湖南广电T2区,首个等身高《歌手》LOGO灯牌映入眼帘。在听审团候场的天井区域,间有白色界线的绿茵地毯静静迎接500位远道而来的座上宾。紧接而至的投票区域极具仪式感,昭示着票选的圣神性。最为神秘的“歌手之家”则依照金色大厅完全对称建造,金棕色调巧妙地营造出金属质感的庄重氛围。而演播厅之外的歌手竞演通道均选用浅灰调毛毡包装,显得高级且不失暖意。


    更多关于《歌手》新舞美首曝光 金色大厅迎林忆莲谭晶等8位唱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