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2》昨晚收官 鬼厉十年痴情不负碧瑶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22:11: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青云志2》昨晚收官 鬼厉十年痴情不负碧瑶- 责任编辑:Dike

《青云志2》昨晚收官

  李易峰赵丽颖

  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小说改编,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等主演的古装仙侠大剧《青云志2》昨日迎来收官。剧中团团疑云终揭晓,鬼厉十年痴情不负碧瑶,伤心花开、合欢铃响、碧瑶落泪,给众网友留下了想象空间,种种结局解读引热议。《青云志2》上线两小时专辑网播量破1.3亿,网播量共计8.8亿。截至日前,《青云志》系列网播量逾270亿。

  在昨晚上线的剧情中,鬼厉再次与青云门伙伴齐聚,少时一同历险的回忆涌上心头,大家对鬼厉的无条件信任更是戳中网友泪点。陆雪琪(杨紫饰)的释然悔悟,为当年青云大战中未能及时相救凡瑶而难过。林惊羽(成毅饰)始终坚守正魔道义,却依然站在鬼厉一边。而曾书书(秦俊杰饰)面对化身鬼厉的小凡却选择永远相信兄弟。

《青云志2》昨晚收官

  杨紫

  鬼王启动四灵血阵复活兽神,为阻止兽神复活,鬼厉等一众青云门等正派人士齐聚冥灵峰,天梯设置困难重重。“碧瑶,我可能撑不住了。”当鬼厉支撑不住时,碧瑶意外现身,一句“我会陪你一起走下去。”引众网友泪目。在正魔激烈交战后,鬼王终是败下阵来,兽神之灵散尽。鬼厉趁机收集天地灵气,赶回镇魔古洞,在鬼厉再次失望复活碧瑶失败之时,却感受到碧瑶泪落。厉瑶此次的相互感应,给网友留下了无尽的想象空间。有网友解读“伤心花开,合欢铃响,意味着碧瑶已经醒来”,也有网友感叹“相信厉瑶一定收获了最好的结局。”

  自2016年暑期《青云志》第一季开播至《青云志2》收官,经过寒暑的陪伴,《青云志2》终迎收官之战。《青云志》凭借飘逸淡雅的画风,精致考究的场景服饰广受好评,成为仙侠剧中的清流。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等主演的塑造极其深入人心,均在微博公布的2016“电视剧大赏”剧星排行榜上有名。

  承接《青云志》第一季剧情悬念,《青云志2》一开播就话题不断,其中“李易峰黑化”“碧瑶你终于醒了”、“痴情鬼厉李易峰”更是引发热议,成就了《青云志》系列270亿的网络点击量,稳居电视剧网播量首位。据悉,《青云志》第一季正在安徽卫视每天下午13点30分至18点五集热播中。


    更多关于《青云志2》昨晚收官 鬼厉十年痴情不负碧瑶-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