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婚姻进行到底》曝工作特辑 任重万茜等变身逗比段子手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13:00: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将婚姻进行到底》曝工作特辑 任重万茜等变身逗比段子手- 责任编辑:Dike

 《将婚姻进行到底》曝工作特辑

资料图

  日前,都市情感剧《将婚姻进行到底》曝光了最新的工作特辑。片花中,任重、万茜、苏岩、韩青、王策等几位实力主演一改往日荧屏形象,变身逗比段子手,为观众揭秘台前幕后的逗趣花絮,给网友们带来不一样的超级笑料,让观众一路high到底。

资料图

  电视剧《将婚姻进行到底》即将开播,该剧曝光了欢乐爆笑的幕后工作特辑,笑料满满,挡也挡不住。片花中,众位主创集体搞怪,开启爆笑之旅。几位主演大显逗比本色,任重一改国民小生憨厚老实的形象,无论是机车嘻哈风,还是镜头搞怪展露“任三岁”本色,都让人忍俊不禁;婉约淡雅的万茜,则化身大笑姑婆,全程吵吵嚷嚷,嘻嘻哈哈,与剧中老公任重欢乐互动;王策在拍摄中变身幕后工作人员,拿着话筒,看着镜头,严肃又搞笑;而苏岩则在“女神”与“女神经”之间完美切换,时而优雅美丽,时而手舞足蹈,时而癫狂神经,颠覆所有人的印象。不仅几位主演笑料百出,就连幕后人员也纷纷上前实力搞笑,导演与万茜说戏时偶然展露出的高超舞技,令大伙儿纷纷围观叫好,真是逗比剧组欢乐多。?

  由中央电视台、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懿合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婚姻大戏《将婚姻进行到底》即将于1月15日登陆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并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此次,爆笑的幕后花絮全曝光,不仅让观众一路笑到底,也让大家了解了该剧拍摄中融洽的气氛,因而对《将婚姻进行到底》的首播充满期待。


    更多关于《将婚姻进行到底》曝工作特辑 任重万茜等变身逗比段子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