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侠之4》公映 大眼萌爸杜江大呼要带儿子去观影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09:12: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猪猪侠之4》公映 大眼萌爸杜江大呼要带儿子去观影- 责任编辑:Dike

  《猪猪侠之4》公映

资料图

  奇幻喜剧《猪猪侠之4》在1月7日于全国院线公映,上映几天就一直是同类影片上座率冠军,无论是元旦点映还是正式公映后,由这只笨小猪牵动的父爱,也引发了很多家长和小朋友的共鸣,还取得了爆棚的口碑,大眼萌爸杜江也大呼要带儿子去观影。今日片方发布了“笨小猪10年梦之路”特辑,给大家讲述猪猪侠十年来从笨小猪成长为小英雄的点点滴滴。

资料图

  《猪猪侠4》自1月7日上映后,上座率一直稳居同类型影片前茅,合家欢观影成为观众们选择购票的一大原因。在元旦的超前点映场获得优质业内口碑后,大众好口碑也呈现井喷模式,“陪伴孩子来度过欢乐的时光”是目前最为突出的观众好评,综观各大平台的评论,主要用“萌、酷、暖、苏、嗨、赞”6个字囊括,有观众表示“这是一部搞笑中带着励志,正能量爆棚,非常适合每个家庭的影片”,“主要是陪儿子看,结果自己也跟着哈哈大笑”。

  《猪猪侠4》也让这个系列正式进化成一部男子汉养成记,小男孩成长为男子汉所需要经历的磨炼都在猪猪侠身上得到了展现。突破之前几部的“亲情”“友情”路线,在剧情最后更有连环转折,见证了“笨小孩”在信念与坚持的路上遇见的酸甜苦辣,憨萌喜感中带出引人深思的感动。从成长的路上出发,记录猪猪侠成长的点滴瞬间,当然也映射着每一个和猪猪侠一起长大的宝宝们经历的点点滴滴。有观众观看后评论说“5岁的儿子,看完后知道了,只要不放弃,坚持努力,就能成功。”不少网友也评论说自己和孩子都感触颇深,认为在寒假必带孩子看一场《猪猪侠4》来暖心!


    更多关于《猪猪侠之4》公映 大眼萌爸杜江大呼要带儿子去观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