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前世之旅》马可竟是女主 付辛博一人分饰六角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07:18: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寻找前世之旅》马可竟是女主 付辛博一人分饰六角- 责任编辑:Dike

《寻找前世之旅》马可竟是女主

  马可、付辛博

  要说到了新年,什么是众人急需,很多单身汪肯定最渴望桃花运,这场粉红十足的桃花锦鲤新春派对可以帮你。超时空爱情锦鲤剧《寻找前世之旅》将于1月16日上线,在昨天北京开播发布会上,主创团队导演高林豹,人气演员马可、付辛博、聂子皓、那家威纷纷到场。发布会现场被布置成桃花锦鲤新春派对模式,主创人员共同寻找最强桃花缘,感受一段跨越千年的六世凄美绝恋,并见证爱情魔力神剧的诞生!

《寻找前世之旅》马可竟是女主

  合影

  超级IP《寻找前世之旅》是一部集奇幻、穿越、爱情、喜剧等诸多元素的高水准制作网络剧,讲述了一段不因时空变幻而改变的爱情,从小由司音抚养成为神秘灵隐师的叶隐受人委托,一次次奔赴不同时空,为其化解现世之劫,在任务中碰到了血族王子亚隆,三人展开一段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该剧根据vivibear同名畅销小说改编,为了不让书粉失望,特意请来小说原作者vivibear亲自担任编剧,曾执导《花千骨》、《无心法师》的著名导演高林豹操刀。

  在发布会中,导演高林豹还主动讲起选定两位男主演的原因。“大家认为可能是马可扮演杀千陌红了我才定他,其实不是的。《花千骨》还没播之前,我就跟编剧提过,我想马可来演。我的感受在中国只有马可能演这个角色。”对于付辛博,高林豹也是赞不绝口,“其实付辛博还有另外一面很童心的一面,很干净。在戏里演的有一些戏比较可爱,当时我就感觉付辛博给我看到不同的形象的层面,他就是可以来演司音。”


    更多关于《寻找前世之旅》马可竟是女主 付辛博一人分饰六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