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最强音》热播 学霸队伍福建医科大学登场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03:30: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青春最强音》热播 学霸队伍福建医科大学登场- 责任编辑:Dike

  海峡卫视推出的专属两岸大学生的音乐综艺节目《青春最强音》正在热播当中。本周同学们带着梦想继续发声,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精彩表现。树德科技大学演唱《身骑白马》,徐佳莹的名曲同学们究竟会用什么方式来演绎呢?华东师范大学和福建农林大学齐齐大秀网络神曲,谁才是现在潮流的引领者呢?学霸队伍福建医科大学登场,他们又是如何征服评委和观众们的心呢?

 《青春最强音》热播

资料图

  本周即将播出的第三期《青春最强音》中四支战队登场竞演,带领评委老师们high爆全场。率先登场的是树德科技大学,三位同学都一袭白色礼服帅气亮相,还没开口台下的观众就已经被他们的帅气迷倒了。一首《身骑白马》刚开口,就把听众带入到了薛平贵和王宝钏那段带点悲情的爱情故事中,评委刘力扬还评价道,“刚听两位女生唱,就有一种起鸡皮疙瘩的感觉,很快就投入进去了。”

  在他们的演唱中,树德科技大学还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竟然大胆尝试用男生反串女声的Key进行演唱。男生要唱到很高的音域,这个难度有点大,不知道同学们现场表现得怎么样呢?听完同学们的演唱,包小柏还现场“考”起了刘力扬,让她演唱一下歌曲中的经典片段。虽然突然被cue,刘力扬有些发懵,但是作为实力歌手的刘力扬临场表现也是棒棒的。除此之外,这一期节目还有著名音乐人段迎九先生的倾情加盟,不知道他对同学们的表现又作何评价呢?


    更多关于《青春最强音》热播 学霸队伍福建医科大学登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