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为妈妈庆生 妈妈保养得宜网友调侃你养了个雨神知道吗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02:52: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萧敬腾为妈妈庆生 妈妈保养得宜网友调侃你养了个雨神知道吗- 责任编辑:Dike

  1月12日晚,萧敬腾通过微博晒一家三口合影,并为妈妈庆生,写道:“今天提早陪我老母过生日 祝你永远平安快乐!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乐!”照片中,萧敬腾妈妈一头时尚短发,和儿子头挨头,保养的很好,看起来很年轻。和萧敬腾爸爸戴着眼镜,一副学者模样,对镜竖起大拇指,很是可爱。

萧敬腾为妈妈庆生

  萧敬腾全家福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称:“爸爸妈妈要身体健康哦 !”“婆婆大人生日快乐!”“有这么优秀的儿子,萧妈妈一定很幸福很满足!”《我是歌手》第五季改名《歌手》,阵容豪华程度依旧不减。不仅有老牌歌手林忆莲、谭晶出山,还有萧敬腾、张韶涵等实力歌手加盟助阵,令人眼前一亮。那么什么时候开播?有哪些嘉宾阵容?一起来和小编看看吧!

萧敬腾为妈妈庆生

  萧敬腾全家福

  10日,萧敬腾在长沙录制新一季《我是歌手》。微博“你好长沙”发文预报天气,并在最后表示“今天萧敬腾在长沙录制《歌手》。”萧敬腾被封为雨神后从来没让网友失望过,走到哪里雨就下到哪里。对此,网友纷纷调侃:萧敬腾不该背这锅;天气预报都没萧敬腾准!


    更多关于萧敬腾为妈妈庆生 妈妈保养得宜网友调侃你养了个雨神知道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