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钟汉良baby爆危机 权谋纷争显端倪

来源: 星娱TV 2017-02-20 15:32: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孤芳不自赏》钟汉良baby爆危机 权谋纷争显端倪- 责任编辑:Dike

《孤芳不自赏》钟汉良baby爆危机

  钟汉良、angelababy

  由鞠觉亮执导,张永琛编剧,钟汉良、杨颖(Angelababy)、孙艺洲、甘婷婷、亓航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孤芳不自赏》已逐步进入高潮,四国逐鹿之战即将拉开序幕。家国纷争不断,小儿女情感也充满波折,身受剑伤的白娉婷(Angelababy 饰)终于苏醒,与楚北捷(钟汉良饰)继续上演亦甜亦虐的玛丽苏桥段。

《孤芳不自赏》钟汉良baby爆危机

  钟汉良、Angelababy

  昨晚的剧情中,经药浴治疗后的白娉婷伤口终于有所好转,从昏迷中苏醒就立刻寻找楚北捷,欲向他解释下毒杀害晋国皇子另有其人,但楚北捷却避而不见,让白娉婷心痛不已。而另一边,晋王因在短时间内痛失爱子与王后,变得神志不清、疯疯癫癫,只能靠金丹维持理智。面对这一切,楚北捷十分自责,认为这一切的悲剧始于自己,在对兄长的忠诚与对爱人的谅解中陷入了取舍两难的境地。

  自开播以来,“截屏夫妇”的感情线路就如同坐过山车般起伏不定。白娉婷与楚北捷旗鼓相当、势均力敌,始于儿时天真烂漫的爱情,在夹杂了国家纷争、尔虞我诈的背景元素后,二人能否在在战火的喧嚣之下继续患难与共,在责任和爱情面前,楚北捷又将何去何从?剧情的发展让不少网友感叹“一天两集实在不够看”,留言要求乐视视频尽快更新,“番外篇也多多益善”。


    更多关于《孤芳不自赏》钟汉良baby爆危机 权谋纷争显端倪-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