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舞台剧上海公演 老公罗仲谦惊喜捧场送花杨怡感动落泪

来源: 星娱TV 2017-02-20 14:16: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杨怡舞台剧上海公演 老公罗仲谦惊喜捧场送花杨怡感动落泪- 责任编辑:Dike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杨怡、万绮雯、黎燕珊、黄德斌、吕颂贤及朱慧敏等演出的经典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正在上海公演,前晚杨怡获老公罗仲谦惊喜捧场,罗仲谦还上台“突袭”送花,相当甜蜜,让杨怡感动落泪。

 杨怡舞台剧上海公演

杨怡 罗仲谦

  在上海公演合共20场的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已在上海兰心大剧院顺利完成10场。由于公演后口碑好,所以连场爆满,也吸引不少艺人来捧场,继陈宝珠、冯宝宝后,曾演金露露一角的米雪亦专程来为一班演员打气。杨怡老公罗仲谦前天在台湾拍完电影,趁有一星期假期,即飞到上海亲捧太太场送惊喜。

  昨晚谢幕时,罗仲谦“突袭”上台献花,令全场观众和杨怡都大感惊喜,杨怡开心到眼泛泪光,相当甜蜜。杨怡称意想不到老公提早来捧场,还可逗留一星期给她很大支持。罗仲谦表示稍后会去无锡继续开工,所以当然争取时间见老婆,兼在幕后负责照顾她。杨怡又带罗仲谦看其所送的花牌,恩爱自拍。同剧女演员都羡慕不已。


    更多关于杨怡舞台剧上海公演 老公罗仲谦惊喜捧场送花杨怡感动落泪-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