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确认春晚邀约 去年合作许茹芸唱歌狂撒狗粮

来源: 星娱TV 2017-02-20 13:19: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胡歌确认春晚邀约 去年合作许茹芸唱歌狂撒狗粮- 责任编辑:Dike

  1月10日,胡歌在上海某公开活动中,首度开腔回应赴美修读导演传闻,坦承“一直有念头进修,但具体在哪里,学什么专业没确定”。此外,胡歌还证实已经收到春晚的邀约。但他目前并不知道节目形式,也尚未参与彩排。而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胡歌、王凯靳东将以合唱的形式登上今年央视春晚舞台,并且是主舞台。

胡歌确认春晚邀约

  胡歌 许茹芸

  央视猴年春晚于2月7日除夕晚上演,群星云集打造年度盛宴。图为胡歌许茹芸携手演唱《相亲相爱》。 由于《伪装者》《琅琊榜》等多部热播剧,2015年胡歌事业再上一个台阶,成为大家心中的偶像+演技派完美代表。因此,此前胡歌将登春晚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已经让不少网友雀跃不已。

胡歌确认春晚邀约

  胡歌

  去年胡歌也正是在泉州的春晚分会场中亮相,与台湾歌手许茹芸一起献唱。两人联手演绎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胡歌也展现了演技之外的不俗唱功,让不少网友点赞。


    更多关于胡歌确认春晚邀约 去年合作许茹芸唱歌狂撒狗粮-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