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解散后木村拓哉首部新剧 《所爱之人》1月15日开播

来源: 星娱TV 2017-02-20 02:14: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Smap解散后木村拓哉首部新剧 《所爱之人》1月15日开播- 责任编辑:Dike

Smap解散后木村拓哉首部新剧

  木村拓哉新剧《A Life》

  由木村拓哉主演的TBS电视台1月新剧《A Life~所爱之人》将于1月15日开播,11日本剧举行了开播前的记者见面会。在Smap解散后首次亮相公开场合的木村拓哉对记者表示:“组合解散一定会带来不少变化,我现在只想做好眼下能做的事情。2017年的抱负就是全力以赴。”

  《A Life ~所爱之人》讲述了木村拓哉饰演的外科医生冲田,面对宝贵的生命、无法重来的人生而做出的种种人生选择。他透露所有的演职人员都对医生这一职业怀有深深的敬意,每个人都希望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塑造出更好的医生形象。“希望真正的医疗从业者看到这部剧也能有共鸣,我觉得这部剧与其他的医疗剧有所不同,更加有温度感。”据悉,为了饰演好医生的角色,木村拓哉特意去了手术现场参观并体验生活。

Smap解散后木村拓哉首部新剧

  竹内结子与木村拓哉再合作

  这部剧除了木村拓哉备受瞩目之外,配角阵容也非常强大。竹内结子饰演冲田的前女友坛上深冬,她与木村拓哉曾经合作过经典的《Pride》,荧屏情侣形象深入人心。此外,浅野忠信饰演冲田的好友兼深冬的丈夫坛上壮大,松山健一饰演充满野心的年轻外科医生井川飒太,木村文乃饰演优秀的手术护士柴田由纪,菜菜绪饰演坛上医院的顾问律师,及川光博饰演第一外科的部长等等。


    更多关于Smap解散后木村拓哉首部新剧 《所爱之人》1月15日开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