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与小27岁新男友阳台热吻 前不久才公布恋情

来源: 星娱TV 2017-02-20 01:17: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邓文迪与小27岁新男友阳台热吻 前不久才公布恋情- 责任编辑:Dike

  近日,48岁的邓文迪携小27岁男友在加勒比岛度假。二人在酒店的露台上玩闹亲吻,十分甜蜜。两个人还手牵手一同上街,看起来非常恩爱。48岁邓文迪与小27岁匈牙利男模Bertold Zahoran新恋情曝光,网友通过男方的社交网站,发现了两人的恋爱过程。

邓文迪与小27岁新男友阳台热吻

  邓文迪 小男友

  据悉,二人是在16年5月国际名模娜奥米·坎贝尔的生日晚会上认识。邓文迪和男友手牵手走在街上,其男友还亲吻邓文迪手背,好不甜蜜。2017年1月1日晚,邓文迪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和小鲜肉男友的合照,并配文新年快乐。网友纷纷表示情绪很不稳定。48岁的邓文迪与21岁的匈牙利模特男友近日在加勒比海域上的沙滩散步,男友身材健美,不时亲吻邓文迪的手背,两人十分甜蜜。当日,邓文迪戴着一副黑色墨镜,身穿白色沙滩长袍及同色比基尼。

邓文迪与小27岁新男友阳台热吻

  邓文迪 小男友

  邓文迪与Zahoran今年五月份在超模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纽约生日会上第一次被拍到。此后11月份,两人在纽约的一次展览会上再次被拍到。 现在两人的恋情似乎已经进入下一阶段。Zahoran在社交媒体上的资料显示,他今年21岁,住在纽约。他经常在Instagram上晒自己的身材,他在Ins有两千四百多万粉丝。他的推特主页上写着这么一句话:不论何时,设立一个新目标从来不算迟,开始一个新梦想从来不算晚。


    更多关于邓文迪与小27岁新男友阳台热吻 前不久才公布恋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