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脱定律》收官在即 马可首次演绎卧底致敬《无间道》

来源: 星娱TV 2017-02-19 23:46: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欢脱定律》收官在即 马可首次演绎卧底致敬《无间道》- 责任编辑:Dike

 《欢脱定律》收官在即

马可

  《欢脱定律》收官在即,自上线以来,该节目播放量节节攀升。将于本周上线的新一期节目中,“杀姐姐”马可首次尝试演绎卧底警察致敬《无间道》开播十五年,还语出惊人自曝想演神经病,“我没有过这种生活,说不定很快乐。”

马可

  因成功扮演了《花千骨》中颠覆传统、亦正亦邪的六界第一美男杀阡陌,马可向外界充分展示了他作为演员的可塑性,而他完美的五官更是为其圈粉无数,俘获众多女生的芳心。不过此次马可却透露,自己在上学时并不是女生们喜欢的类型。“学生时代女生都喜欢那种不太爱说话,有点神秘感的高冷男神。但我比较活泼,属于和女生们容易打成一片的类型,所以并不是她们喜欢的类型。”

  今年,恰巧是经典影片《无间道》开播的第十五年,正在热播的爱奇艺超级网剧《无间道》也引发了一波怀旧热潮。在本周的音效小品中,演员们演绎了一场搞笑版“无间道”向经典致敬。马可饰演在黑社会潜伏着的卧底警察,在和上司对接过程中,二人架势十足挑战经典踢踏舞,收获一片好评。而为了结束卧底生活,早日回归警队,马可所说的那句:“萧警官,你最开始跟我说,只干三年卧底,这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到现在都整整十年了。”成功致敬前辈,让不少看过《无间道》的观众都追忆起影片中的经典桥段。而在对接的过程中,马可和上司时不时的惊恐下跪,也引发现场一片笑声。


    更多关于《欢脱定律》收官在即 马可首次演绎卧底致敬《无间道》-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