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竺》白客宝强“蜜汁有爱” 走到一起得益于周迅力荐

来源: 星娱TV 2017-02-19 19:02: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闹天竺》白客宝强“蜜汁有爱” 走到一起得益于周迅力荐- 责任编辑:Dike

  由王宝强自导自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电影中,白客和宝强的组合“蜜汁有爱”。这对充满化学反应的CP之所以能走到一起相爱相杀,得益于周迅向宝强力荐白客。宝强导演更表示白客的长相自带喜感,“满意到没商量”。

《大闹天竺》白客宝强“蜜汁有爱”

白客

  《大闹天竺》作为王宝强导演的处女作,被导演倾注的心血可见一斑,据说光是剧本就筹备了两年之久,在选角上更是相当谨慎。关于唐森这个双男主之一的角色,宝强导演一直在苦苦寻找那个“对的人”,直到周迅向他推荐了自己曾经合作过的白客,唐森这个角色才算被最终敲定。在谈到和宝强的缘分时,白客曾表示虽然只有一面之缘,但周迅真的是自己的伯乐,非常感谢周迅的力荐。

  电影预告片中,白客宝强CP感爆棚的有爱互动自带萌点和笑点,更有评论表示十分期待“白宝”组合在电影里“相爱相杀”的故事。


    更多关于《大闹天竺》白客宝强“蜜汁有爱” 走到一起得益于周迅力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