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复出拍戏 新作品《古宅》还能演出少女范

来源: 星娱TV 2017-02-19 05:43: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朱茵复出拍戏 新作品《古宅》还能演出少女范- 责任编辑:Dike

  朱茵复出拍戏,久未露面的朱茵透露去年开始拍戏,并拍了三部,她说:“一部是在西藏拍的古装,做一个西藏姑娘,第二部是爱情片,同内地小鲜肉合作,第三部是香港的惊悚片!”她表示惊悚片从20岁演到60岁,朱茵复出接拍恐怖电影《古宅》,朱茵晒出片场照片,她身穿粗布麻衣,即使村妇打扮,仍十分少女。

  朱茵复出拍戏

  朱茵

  朱茵大学拍戏被团团围住,“紫霞仙子”朱茵上月刚过完45岁生日,又接拍新戏,风采不减当年。11月13日她来到某大学完成拍摄任务,略施粉黛的她气色好,端庄美丽。在学院内,她还被热情的同学们团团围住。

  朱茵复出拍戏

  朱茵

  据悉,1992年朱茵因电影《逃学威龙2》结识了周星驰,之二人相恋,1995年朱茵和周星驰分手。1998年朱茵在自己的家门口发现有只流浪狗,看见狗主人的寻狗启事后朱茵就将流浪狗即刻送回,发现狗的主人是吉他手黄贯中,两人因此而结缘,随后朱茵与黄贯中相恋。

  2012年10月23日朱茵诞下一女,10月25日,黄贯中表示和朱茵已完成结婚注册手续, 2013年1月28日朱茵透露女儿取名为黄莺。


    更多关于朱茵复出拍戏 新作品《古宅》还能演出少女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