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晒搞怪自拍 你的刘海比夏天都长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2-19 03:30: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夏克立晒搞怪自拍 你的刘海比夏天都长了- 责任编辑:Dike

夏克立晒搞怪自拍

  夏克立搞怪自拍

  近日,夏克立在网上晒出一组与女儿夏天滑旱冰的“约会”照片。并配文:“Before I left Beijing I took Poppy on a date of skating and dinner!Can you understand what I worte?加油!”其中,夏天的高颜值惹来不少网友的关注。

  照片中,公主夏天头戴粉色旱冰帽,腿绑粉色护膝,正在场上兴奋的滑着旱冰。可以看出夏天的滑冰技术已经很熟练,两条大长腿尤其显眼,真的是继承了夏克立“脖子以下都是腿”的优良基因,十分让人羡慕。运动过后,夏克立父女二人更是同框合影留下美好的记忆。随后夏克立和夏天共享晚餐,庆祝二人一起度过美好的一天。但夏克立最后晒出的一张搞怪自拍,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这一张又是什么鬼?”、“你的刘海比夏天都长了”,另类的画风令网友大笑不已。

夏克立晒搞怪自拍

  夏天享用美食

  夏克立经常会晒出自己陪伴夏天的照片,从一起布置圣诞树到成为女儿的专属美甲模板,再到现在的和女儿一起滑旱冰,夏克立时刻记录下女儿成长的瞬间,父爱满满。而当初的小公主也越来越有少女气息,高颜值引来许多网友称赞:“poppy越来越好看啦”、“小甜心,你怎么那么美”、“夏天越来越美,都有女神范了”、“看一眼夏天,心情都会变好哒”。


    更多关于夏克立晒搞怪自拍 你的刘海比夏天都长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