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李知勋爆红 电影广告邀约不断

来源: 星娱TV 2017-02-19 01:55: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蓝色大海的传说》李知勋爆红 电影广告邀约不断- 责任编辑:Dike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知勋爆红

  李知勋

  在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里认真演出李敏镐的哥哥‘许致贤’一角征服观众的李知勋受到除了下一部作品和电影之外,还有接连不断的广告邀约等,业界集中关注。李知勋以暖融融的外貌和稳定的演技实力基础,尊定了‘新兴大势男’的位置。李知勋去年通过电视剧《六龙飞天》、《魔女宝鉴》、《传说中的摆渡车》、《评价女王》、电影《特别搜查:死囚来信》等辗转电视剧和电影荧屏,开展多样的作品活动,在每部作品中努力演绎,作为‘名品抢镜头’备受好评,散发了特级存在感。

  尤其是,李知勋现在出演的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里完美消化‘许致贤’一角,发挥突显的存在感。李知勋在电视剧开始阶段,以让人很难估量心事的疑问行为引起观众好奇心,而在下半部逐渐露出隐藏的可怕的面貌,散发强大反面角色气质等,作为引领剧情展开的黑马活跃。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知勋爆红

  李知勋

  如此,电影电视界乃至广告界对不分演艺题材扩大演技范围的李知勋倍加关注,引人瞩目。尽管《蓝色大海的传说》还在播出阶段,已经收到了下一部作品的邀约,还连接收到服装、化妆品、糕点、饮料等多种品牌的热烈邀请,证明了李知勋的人气。

  李知勋所属的经纪公司KEYEAST相关人员表示:“现在李知勋以独特的演技热情集中《蓝色大海的传说》的拍摄,剧终之后即将慎重地挑选新作品。”还说“为了报答大家的喜爱,作为演员李知勋想要展现更好的面貌,会一直努力下去的,请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李知勋等出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视不变领跑同档剧,一跃成为无敌的水木剧最强者,每周三四晚上10点播出。


    更多关于《蓝色大海的传说》李知勋爆红 电影广告邀约不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