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儿中国直播超2000万人观看 玄彬亮相支持允儿

来源: 星娱TV 2017-02-18 09:31: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允儿中国直播超2000万人观看 玄彬亮相支持允儿- 责任编辑:Dike

允儿中国直播超2000万人观看

  允儿

  12日,某个人直播平台通过官方微博表示,此前1月6日进行的允儿的个人直播实时观看人数达到2,041万3千人。短短一个月内,允儿再次刷新了自己的“韩国艺人在中国直播史上最高实时观看人数(约1993万)”的记录。

  此次允儿的个人直播以粉丝和允儿的浪漫首尔约会为主题进行。6日,结束所有日程后开启直播的允儿,在回公司的路上,给粉丝介绍首尔汉江的夜景,分享自己的近况,并且还介绍周围人、进行问答等,全程带着温暖微笑的她让直播增添了不少愉快氛围。

  当天直播中,与允儿交情深厚的明星也惊喜出演。直播中,韩国人气演员玄彬亮相支持允儿。中国著名主持人兼演员孙骁骁也和在首尔的允儿视频聊天,展现了两人深厚的友谊。允儿的个人直播之所以受到热烈关注,是因为允儿除歌手活动之外,在综艺、演员、时尚圈等多领域展开了全面的活动,随之中国的粉丝圈也不断扩大。

允儿中国直播超2000万人观看

  允儿

  作为人气电视剧《武神赵子龙》的女主人公,允儿可谓是该电视剧“网络累计播放量100亿功臣”;此前12月在上海举办的Ceci 2016中国美丽盛典获得“亚洲风尚奖”,作为亚洲女生的“时尚偶像”受到认可,允儿作为亚洲最佳明星之一已经站稳脚跟。

  允儿的爽朗个性和优秀中文实力也是直播受到欢迎的另一个原因。平时,允儿通过各种采访以及个人微博,努力和中国粉丝拉近距离,因此允儿的个人直播受到了更多粉丝的关注。另外,到目前(12日)为止,允儿的实时直播重播点击率超过3000万,热度不减。


    更多关于允儿中国直播超2000万人观看 玄彬亮相支持允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