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圣》热映 克拉拉Clara红裙热舞引爆热潮

来源: 星娱TV 2017-02-18 02:14: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情圣》热映 克拉拉Clara红裙热舞引爆热潮- 责任编辑:Dike

  爆笑喜剧《情圣》正在热映,上映以来口碑走势稳定,票房再次突破4亿大关,排片重回20%以上,观众持续反响热烈。片中妩媚性感的红衣女郎克拉拉Clara更是吸睛无数,观众纷纷要求女神发福利。今日,影片曝光克拉拉Clara红裙热舞片段,再度引爆热潮。

  《情圣》热映

克拉拉Clara

  电影《情圣》故事由男主角偶然邂逅一位妙龄红衣女神而起,片中红衣女郎由克拉拉Clara扮演,开场随着肖央的视线望去,一位身穿性感红裙的女神飘然出现,瞬间将观众注意力提高。今日曝光的片段中,克拉拉Clara饰演的模特yoyo在单向镜前随着音乐《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热舞,时而享受微笑,时而扭动身姿,妩媚青春颇有活力,几分钟下来圈粉无数。

  除了这场红裙热舞戏之外,接下来的剧情中克拉拉Clara继续火力全开,不仅贡献出“你骚还是我骚”的爆笑中文加微信段子,更是与肖央上演水下接吻、烛光对饮、水床嬉戏等劲爆桥段,画面诱惑迷人令观众荷尔蒙集体大喷发。


    更多关于《情圣》热映 克拉拉Clara红裙热舞引爆热潮-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