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看片会 黄磊吐槽节目要拍四季更迭

来源: 星娱TV 2017-02-18 00:58: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向往的生活》看片会 黄磊吐槽节目要拍四季更迭- 责任编辑:Dike

《向往的生活》看片会

  黄磊

  1月11日,节目《向往的生活》在北京举办媒体看片会,黄磊和制片人王征宇来到现场分享拍摄趣事。节目中黄磊、何炅、刘宪华要和每期嘉宾一起动手完成自给自足的生活。黄磊介绍说,“我们这节目就是吃饭、睡觉、看大华泡妞”。他还吐槽节目组“变态”:“这节目居然要拍四季更迭,是我录制过最长的节目,现在又歇了,等春天来了再拍。”

《向往的生活》看片会

  黄磊生火做饭

  《向往的生活》上周日播出前传后,不少人对节目展现的一幅“自给自足、自力更生、温情待客”的画卷十分期待,第一集中“蘑菇屋H4”黄磊、何炅、刘宪华和小狗H迎来了宋丹丹和巴图母子二人,众人一同劳作、做饭、畅谈。宋丹丹挑起了名字的话题,与黄磊、何炅一同揭开了家庭成员的名字趣事,丹丹姐的曾用名“宋长英”和何炅差点成为“何旦”使大家笑做一团。五人分声部合唱《心火烧》十分精彩,有望成为本周节目播出后的一首金曲。

  《向往的生活》节目本身就像它传递的生活理念一样——慢,节目的录制跨越春夏秋冬四季,录制地点选在北京密云山中的一块空地,节目组曾用半年时间来种地,在嘉宾住所周围种满玉米、豆角、辣椒等农作物。黄磊在看片会后“吐槽”:“这节目居然要拍四季更迭,是我录制过最长的节目!我中间电影都导完了,它还没拍完。现在又歇了,等春天来了再拍。”

  但玩笑归玩笑,黄磊很欣赏这档节目,“这是唯一一档录完明星不愿走的节目,王中磊来录完也没走,还要来碗鸡汤;陈赫有通告要赶一定要12点前出发的,但他录完睡了午觉才走;这节目绝对是一股清流”。制作人王征宇介绍,“《向往的生活》并不是一档能让人哄堂大笑的节目,但它会慢慢吸引你,让你关心下一次会发生什么故事”。

  《向往的生活》并没有给嘉宾布置什么任务或游戏,王征宇说,“完全是看他们回归到生活本身的真实反应。”他还爆料嘉宾大张伟来了后录制半个小时就找他一次,“他说导演我要干嘛,总要有环节安排吧,我录了40多档节目,不知道这个节目要干嘛。”


    更多关于《向往的生活》看片会 黄磊吐槽节目要拍四季更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