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第二部导演作品《缝纫机乐队》定档 与音乐相关的喜剧

来源: 星娱TV 2017-02-17 21:14: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鹏第二部导演作品《缝纫机乐队》定档 与音乐相关的喜剧- 责任编辑:Dike

大鹏第二部导演作品《缝纫机乐队》定档

大鹏

  1月12日,导演、演员大鹏(董成鹏)在35岁生日来临之际,宣布第二部导演作品《缝纫机乐队》正式定档9月30日。同时发布了定档海报,以及一封自述音乐梦想的长信。大鹏坦言新片是一部与音乐相关的喜剧,希望在《煎饼侠》之后可以“继续拯救不开心”。

大鹏

  由大鹏导演的第二部电影作品《缝纫机乐队》在1月12日首次发布定档海报。海报上是一张充满怀旧风格的90年代老照片,15岁的大鹏怀抱吉他,神情中充满对音乐梦想的向往,“照片”左上角的红色拍摄日期暗藏玄机,正是电影的上映日期2017年9月30日。

  同时发布的长信细述了大鹏一直以来对音乐的热爱,以及随之留下的多年遗憾。从13岁开始躲在厕所里练吉他,到16岁组建“及格乐队”,19岁错失全国性乐队大赛,21岁遭遇虚假唱片公司,再到33岁落败《蒙面歌王》,希望今年借由《缝纫机乐队》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据悉,影片已筹备一年,将延续其第一部导演作品《煎饼侠》的喜剧风格,也送给每一个追逐梦想的人。


    更多关于大鹏第二部导演作品《缝纫机乐队》定档 与音乐相关的喜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