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婚姻进行到底》开播 任重苦尝婚姻的酸甜苦辣

来源: 星娱TV 2017-02-17 19:58: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将婚姻进行到底》开播 任重苦尝婚姻的酸甜苦辣- 责任编辑:Dike

《将婚姻进行到底》开播

  方安娜

  由导演张晓光执导,任重、万茜、方安娜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将婚姻进行到底》1月15日将登陆央视八套。剧中,任重与方安娜饰演一对兄妹,任重全程戴上眼镜饰演“IT男”王宇明,展示了大龄男青年的家庭、婚姻与事业的起起伏伏;方安娜则饰演了一名“不靠谱萝莉”王晓丫,她不靠谱的爱情观也着实是惊呆了不少小伙伴。

《将婚姻进行到底》开播

  任重

  在电视剧《将婚姻进行到底》中,任重饰演的王宇明心地善良、待人宽厚,讲义气、重感情。与大龄剩女“江一凡”相识相知相恋后步入婚礼殿堂,婚后生活的磕磕绊绊加之宇明工作的波折让这对小夫妻品尝着婚姻的酸甜苦辣。宅心仁厚的宇明对待前女友的态度与做法让一凡心生误会,夫妻二人在误会与理解中艰难成长。同时,宇明作为一个孝顺的儿子,面对母亲与岳父,母亲与媳妇之间鸡毛蒜皮的问题,堂堂男儿也焦头烂额,面对“长不大”的妹妹晓丫,宇明更是操碎了心磨破了嘴。所谓“生活使人成长”,在王宇明身上展现的是淋漓尽致,而他也在生活中逐渐成熟起来。

  作为“国民小生”、“国民暖男”,任重的形象一直被观众所认可,此次演绎暖心大男孩儿“王宇明”更是极具说服力。与此同时,任重也在不断的超越自己,在备受关注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任重演绎正直的县令“赵白石”,其光头形象一经曝光便惹人期待。


    更多关于《将婚姻进行到底》开播 任重苦尝婚姻的酸甜苦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