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收视平平 传统IP不能再靠情怀过日子

来源: 星娱TV 2017-02-17 00:58: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射雕英雄传》收视平平 传统IP不能再靠情怀过日子- 责任编辑:Dike

《射雕英雄传》收视平平

资料图

  《射雕英雄传》收视平平。本周,由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等90后新面孔撑起的新《射雕英雄传》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于每周一、二晚22点播出。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新人能否挑起大梁?网络小说IP盛行的当下,传统武侠剧还能不能吸引年轻观众?传统IP不能再靠情怀过日子。

资料图

  各个版本的《射雕》成就了不少话题,也捧红了不少当时的新人。有“金庸”这块金字招牌加持,导演们都有“任性”起用新人的底气。无论是1983版的黄日华,1994版的张智霖,2003版的李亚鹏还是2008版的胡歌,这些如今在演艺圈堪称中流砥柱的明星,在接演时虽算不得大红大紫,却在未开播时就有粉丝基础;而此版《射雕》中,饰演郭靖、黄蓉、杨康、穆念慈四大主角的90后演员,是一水儿的新面孔。

  饰演郭靖的杨旭文,此前最知名的角色是《青云志》中痴情的青龙大哥。第三集中,他以齐肩中发的造型出场,呆萌有余,却略显清秀,有网友称“仿佛看到了少年杨过和张无忌”,过于瘦弱的身材,也让不少人担心他无法撑起成年郭靖的大侠之气。李一桐饰演的黄蓉则将于下周登场,从片花来看,完全还原自原著的“白衣金带”造型被部分书迷称为“黄蓉终于不穿黄衣服了!射雕多年翻拍以来最大的突破。”


    更多关于《射雕英雄传》收视平平 传统IP不能再靠情怀过日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