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晒对比照否认变脸 演爱情公寓才19岁

来源: 星娱TV 2017-02-16 22:30: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娄艺潇晒对比照否认变脸 演爱情公寓才19岁- 责任编辑:Dike

娄艺潇晒对比照否认变脸

  娄艺潇被质疑打瘦脸针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娄艺潇参加节目的照片,照片中不知是否是角度的问题娄艺潇的脸型看上去非常的奇怪,在此前有传言称娄艺潇整容,对此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曾回应表示并没有整容也没打针。然而网友们看了这组照片却仍质疑她打了瘦脸针。

  微博截图

  1月11日下午,娄艺潇发文回应此事,她写道:“偶然间在网上看到粉丝给我截的图,上面是最近《一年级》时录的小咖秀,下面是爱情公寓,初演爱情公寓我19岁,几年过去了,我的粉丝们长大了,我也长大了,长变了,可有时乍一看,我还是那个我呀。好吧,也许是乍一看的缘故?那我乍!我再乍!我再再乍!”

  网友留言“你一直很美啊娄老师”,“还是以前那个一菲啊”,“什么!你当时演爱情公寓才19岁”。

 


    更多关于娄艺潇晒对比照否认变脸 演爱情公寓才19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