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陈建斌讲戏遇干扰 虞书欣控制不住当场泪崩

来源: 星娱TV 2017-02-15 05:05: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一年级》陈建斌讲戏遇干扰 虞书欣控制不住当场泪崩- 责任编辑:Dike

《一年级》陈建斌讲戏遇干扰

  陈建斌

  在网友们的期待中,本周《一年级·毕业季》毕业大戏《仙剑奇侠传》终于要来了。在上台之前,学生们个个紧张爆棚,抓紧每分每秒的机会排练。然而据节目组爆料,陈建斌老师为张昊玥开小课堂讲戏的时候,虞书欣竟惹得陈老师当众批评,欣欣控制不住当场泪崩,这是又要搞事情?

  尽管万分不舍,《一年级·毕业季》也终于要迎来大结局,学生们将演绎音乐剧《仙剑奇侠传》作为毕业礼,为四个月的学习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虽然戏份不一,但在如此关键的一战,每个人都拿出了十二分精神,状态满点演技爆发。

  然而和赵志伟搭戏的张昊玥,在排练时却迟迟无法进入状态。眼看要上台在即,在一旁观看的陈建斌,情急之下只得开启个人小课堂,亲自为张昊玥讲戏来“解放天性”。陈老师细心讲解角色性格,还大方送拥抱帮助张昊玥进入角色,再次“戏霸”上身令众人折服不已。

  而在一旁围观的“泥石流小姐”虞书欣“戏瘾突发”,完全按捺不住自己的表演欲,当下拉起身边的好搭档潘宥诚,当众开启二人小剧场。两人上演浮夸版《仙剑奇侠传》,抢戏十足。却惹得正在讲戏的陈建斌十分不满,当众大声批评:“你们不要再说话,坐下!”直接吓懵正在兴头上的虞书欣和潘潘。

  陈建斌表示实在很生气,各种金句连串蹦出:“演员在体验一个角色的时候很艰难,很痛苦”、“演员在创作的过程中非常脆弱,非常需要大家的呵护,而不是身边有人乱糟糟”。当即明白自己确实影响到了别人,虞书欣瞬间泪崩,让人心疼不已。真想上前安慰一把,欣欣不哭,擦干眼泪和同学们一起为毕业大戏战斗。


    更多关于《一年级》陈建斌讲戏遇干扰 虞书欣控制不住当场泪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